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五, 11月 24, 2006

十年


十年
Originally uploaded by Jason Chow's Photos.



今日是我做了基督徒十年的日子,本來諗住留番D假期陪太太睇醫生,點知突然感冒,放了一日病假,God's Plan的到了馬鞍山公園靈修,千辛萬苦的找到一個看海的地方祈禱,想了很多以前的回憶...神確實和自己走了很多不同的路,無論是Single、Teen、Married,都是陪著自己不斷成長;頭五年自己一個的,後五年生命有一個很重要的人和自己一起經歷--太太,到未來的日子也有BB在我們的生命誕生,神對我是充滿很多的信任,給我很多帶領的機會;我的家庭加添的一個成員,另我更需要積極的為將來作打算;感激神無論我有幾多的不完美,你也不斷的磨練我,無條件的愛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