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四, 1月 11, 2007

捉迷藏

IMG_0112

太太已踏入了六個月,BB已開始常常有蠢動著,不時有很多反應給媽媽,好像提醒我們,她誕生的日子已不遠;有日如常靠近肚皮和BB說話,聽到太太說BB踢她,我就在踢太太的位置輕輕打了一下,BB又在第二個位置踢了一下,我又輕輕打了一下,BB又踢了一下,好像和女兒玩捉迷藏一樣,我和太太都相視的笑了,生命真是奇妙,感激可以一一去經歷種種的變化;我想最明白和體會的都是太太,她常常都感覺到BB踢她,我想這也是她懷孕獨享的褔利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