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五, 2月 23, 2007

31週的樂兒寶寶


我在媽咪的肚子裡已31週了, 每晚爸爸都會和我傾計和放音樂給我聽, 有時候我會踢一踢媽咪的肚子, 給爸爸一個反應, 他便會很開心; 上一次見醫生叔叔時, 他說媽咪重得不夠多(只重了0.1kg), 媽咪也有些擔心我的成長, 最近一次(21/2)去見醫生, 媽咪很捧啊! 今次重了3kgs啊! 雖然比預期中重了1kg, 但醫生說不緊要, 只要keep住正常食量便ok了! 而且我一切正常呢!還有兩個月, 我便和大家見面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