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一, 11月 05, 2007

沒有防預的意外

星期日早上約了Cyrus和Yoni一起靈修,我們在愉翠苑的麥當勞吃早餐,而樂兒寶寶正在她自己的坐駕,睡得正熟時,突然聽到很大聲的BB喊聲,看到我們BB車打側跌在地上,我立刻放好車子,而媽媽的心已跌了出來,立刻抱起樂兒寶寶;原來有一個穿著校服的小女孩,走入麥當勞撞跌了BB車,這小女孩立刻人似木雞的站著,不斷道歉。我連忙看看樂兒寶寶有沒有屈親,好彩當時有用安全帶,寶寶都沒有著地,沒有整傷,但跌一跌及受驚就難免的了;最終寶寶安撫了一陣才平復慢慢的睡著了,事後媽媽說寶寶大喊時,連她也流下淚;意外常常會在沒有防預的情況發生,有時都幾怕一此小朋友周圍走,因為意外往往就是這樣發生,所以真係要無時無刻都要攬好安全帶。

DSC_2032
DSC_2045
回到屋企重非常龍精虎猛,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勒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