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五, 2月 15, 2008

第九個情人節

圖像017
樂兒媽媽:

今日是我們渡過的第九個情人節了,今年已沒有為你佈下精心的驚喜場面,只是早一晚到了尖沙咀找到兩間日本料理,準備任選一間和你大吃一頓。

圖像020
結果安頓好準備食飯時,你拿出一張粉紅鼓勵咭出來送給我,我一打開鼓勵咭就看到密麻麻的字;簡簡單單的一張咭,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很感動的情人節禮物。

圖像015
看著這份簡單而隆重的心意,很感激有你陪伴在我身邊,今年是特別的一年,我們的樂兒寶寶出世了,雖然和你單獨談心的時間確實少了,要好好珍惜對方走在一起的時間,因為除了神,你才是我生命最重要的,確實不能沒有你;再一次謝謝你的禮物!很愛你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