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日, 9月 27, 2009

結婚週年


上星期我們一起慶祝結婚週年,到了酒店食buffet,好開心喎!轉眼已經八年了!


樂兒寶寶!你開心到唔知你講乜野!

IMG_0625
IMG_0626
影這兩張相是面貼面的,其實是樂兒寶寶主動貼著我們的面面,令我覺得囡囡越來越識擺posts,比你貼一貼個面,爸爸即刻sweet哂勒!

八年不是一個短的日子,太太!你已成為我一個不能分割的好伴侶,你是最明白我、最了解我的人;感謝你一直的在我身邊支持我,鼓勵我!無論我是怎樣都好,你總是不辭勞苦的補足我的不足,好像小畫家一樣,為我添上顏色,謝謝你!很愛你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