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六, 12月 09, 2006

BB車

圖像013 圖像015
星期一在Doris介紹的網站買了一架BB車,兩百大元,都幾實淨,但交收時都有段古...
話說星期一到了美孚MTR等賣家,對方是一個外國人,我已早到十分鐘了;突然收到她電話,她說在A出口等我,會看到佐丹奴的,我一到目的地找了很久也找不到佐丹奴,再打比佢,她說已等了很久要回家煮飯,我靈機一觸的問她,在MTR定係KCR的A出口,才知原來我弄錯了地點,結果終於完成交易,但也要我出了閘,用多了一程車錢,但買到BB的戰車都開心勒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哇!才二百元,超值。要多付一點車錢都值得。

匿名 說...

都總想再抵一D的,多謝你來坐!

XenoDrag 說...

超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