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一, 12月 04, 2006

中期超聲波







今日請了下午假陪太太去檢查,今次的檢查主要是檢查主要氣官的大小,身體的發育評估等,所以是一個中期的超聲波檢查;約了3:15p.m.等了4:10才到我們,男仔定女仔無所謂的,反而不知BB的健康怎樣,發育正不正常等就比較重要了;等著的心情有些緊張,我在櫃上取了幾本BB雜誌書,和太太一起看,看到可愛的小寶寶反而令自己分散了主意力;當一進入超聲波房,有一張大大的床和隔離有張椅,護士叫太太躺在床上,叫我坐在椅上,心裹開始默禱,求神另我保持冷靜,將一切交給他(可想而知當時有幾緊張!)
首先看到的是一個孤形蛋狀,孤蛋內有很多陰影,我問醫生是什麼,他說是BB的頭,現在是照著頭入面;當時我發覺如果我不主動問,醫生是不會講照什麼的(可能他一日照太多了,這也是政府醫院的傳統吧),再看是腳部,看到大脾、小腿、腳背...太太已急不及待問醫生仔定女呢?醫生簡單的說看不到喎!剛剛腳背遮住了,試試用不同角度再看看吧...這時我已很好奇的問,這是尾龍骨嗎? 這是心臟嗎? 這是小手嗎?...醫生好像被我的好奇感動了(可能太煩了),他主動的告訴我們這是BB的上唇、下唇、眼、鼻、耳、手等。
過了十分鐘,醫生宣佈完成,他說發現不到有問題,有八成機會是女仔,一切答案總覺得有些含糊,我都是自己在儀器才看到BB女有15.8cm,我想我們都會在私家診所再照一次確認一下,但看到自己的孩子心裹也非常滿足,感激神!!
之後,我到了美孚取BB車,講起BB車又有令一個故事,下次再分享比大家知;回到家,太太已準備了二人邊爐宴,感激她的烹調,也慶祝一下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