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六, 4月 21, 2007

給樂兒寶寶的信 -- Karen

341607231_6318a94889

樂兒寶寶:

很快的妳已在媽媽的肚子裡渡過了39週, 不知道妳會何時走進這神創造而美麗的世界, 儘管生產的過程有10級的痛楚, 但我和爸爸還是期待那一刻, 期待能親眼看見妳的臉, 期待能觸摸妳的小手, 這已叫我們的心溶化, 妳是我的寶貝啊! 也是神給我很奇妙的禮物啊! 很愛你啊!

****

樂兒爸爸, 最近你老是睡得不安寧, 工作壓力很大吧! 你晚上回到家裡, 還要拖拖地, 這家務看上去並不是太吃力, 但對於你來說, 辛勞工作回家, 還要帶著疲累的身軀拖著地, 實是有勞你了, 感激你盡心的為著這個家, 這神賜給我們的家. 樂兒寶寶快將出世, 昨晚你告訴我, 最近在想著到陪產那一刻你應該說些什麼才能鼓勵我, 該說"加油呀, 老婆"還是"比心機呀"..., 老實說, 我也不知道, 但是, 只要你在我身邊, 我已經覺得很足夠, 真的感激你啊! 很愛你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