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二, 4月 24, 2007

樂兒出世勒! 有七磅一喎!

圖像010

樂兒寶寶:

今天是你的大日子,看到你的來到,心裹湧著一絲暖暖的親切感;你響亮的喊聲,有如青泉,打通了我的百脈,令我不禁興奮足動起來;當你被媽媽一擁入懷時,面上彷彿充滿著安全感,喊聲也停了,好像此時此刻和母親合而為一。
孩子! 爸爸第一次面對面和你打招呼,多麼歷史性的時刻。有人說我們的降臨是神叫我們去學習愛,就讓爸爸從你處學習及發掘怎樣去愛更多吧!多謝神賜予你給我們託管,感激你的出現。

*****

樂兒媽媽:

今日是一個很重要的時刻,你是當中重要的女主角,簡直是全人類的焦點,你的表現,令到的士司機、助產士、護士長、甚至我都刮目相看,你的忍耐、沉著,令到身邊的人都感受到你的勇敢;由零晨二時多到晚上九時多,足足十八小時,雖然痛到入心入肺,你的面容永遠都是從容的默默忍受,沒有慌張的神情,更沒有呼天搶地的喊叫,你甚樣做到的呢?
到了產房,你的冷靜而謙卑的態度,完全照足指示去做,令全場的助產士都讚不絕口,整個出產過程,只用了二十分鐘就完成了,看到你輕擁樂兒寶寶的一刻,令我為今晚大功臣的你,不禁暍了采來,多謝你! 你令到我的家多了一名寶貝;很愛你,辛苦0西勒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