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五, 1月 04, 2008

張繼聰寫信給兒子(下)

ap_20071204075032996
話說在書店找到此書,包裝很精美,唔知和張繼聰一起上鏡的是否真是他的兒子!(以下張繼聰稱為聰)很可愛的!厚厚的一本書,大大的字我想不消三小時就很看完,但價錢是HKD88,我覺得價格定得貴了少少;但單單父親的真誠和渴望分享自己的文字,處處可見,也給了我很多啟示;聰一開始已詳細介紹自己的了,雖然兒子遲早會認識他,但如果可以由父親親自從文字上介紹自己,就來得真接得多,看他告訴兒子他怎樣認識媽媽,怎樣跟她表白,都很有趣!聰說嬤嬤和爺爺常常告訴他關於他們的浪漫史,但兩者卻有出入,最大出入是邊個追邊個先,或邊個表白先,所以聰決定講給兒子聽自己的愛情故事,他和Kay認識和互相吸引都由對方的一把聲音開始;已我好像沒有在樂兒寶寶的信上提及我和太太的相識和愛情故事,很多關於我自己的經歷和想法都可以寫下留給女兒的,這書真的給了我很多的題材!
「2.7cm的花生米」也找來很多聰的朋友寫信給他的兒子,其中最難忘的就是少爺占寫的信,大致是這樣…占很欣賞Kay的聲音,占告訴聰的兒子日後長大了,常常聽到媽媽高八度的聲音很煩厭時,試想想媽媽這聲音都曾經感動過很多知音人的心!都幾Touching喎!找好朋友寫書給自己的女兒,作日後長大的勸勉和教誨,都幾開心呀!希望下次叫你不要托手脟勒!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