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五, 3月 28, 2008

Adobe On Line 改相!

adobe
今日在報紙看到Adobe的Photoshop出了on line版,終於可以用adobe在網上改相了!這個網站最適合我這些喜歡影相,但不是張張影得靚的人去用;即刻試試看效果,嘩! 真係喜出望外,除了基本改相功能,也有特別效果,例如天氣模式的陰天、陽光、螢光燈等;最方便的是可以即時看到效果的分別,真是非常細心! 一個網上改相的網站來說,Adobe Photoshop簡直是信心保證,而且是免費sign up,就享有2G空間,快D到以下address看看吧!

https://www.photoshop.com/express/index.html

Before
DSC_0698

After
2366787422_e2b6ba3c19_o
用了Photoshop on line去改相,明顯補捉了缺光部份,令到樂兒寶寶不再黑口黑面勒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