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四, 3月 13, 2008

流感爆發

20080313ap04y
最近流感爆發,最傷感是看到七歲小童的離去,不是病了疏忽照顧,更不是病重不看急症,轉眼間由發燒咳到腦幹死亡,前後只是個多星期,事發真是太突然了;當我前兩日看新聞見到醫院沒有正面說男童去世,只有男童爸爸對記者說他的兒子已沒有藥物可治療,腦幹已死亡了;雖然他帶了口罩看不到容貌,但聽到他口裹震動著訴說兒子的病情,悲痛可想已知!
自己都係有小朋友,很明白做父母都想比最好的給自己仔女,面對生命的脆弱,世事無常,有時真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,有時用自己方法去行事,只會滿有壓力和無助;所以我們更需要依靠全能的神,謙卑放手給衪去帶領,信神總會給我和小孩子一個最好的計劃。
神的最好計劃就是要流感、沙士爆發嗎?神的計劃不就是美好的嗎?為何有災難、慘劇發生呢?
聖經:約12:24 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,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」從來每一件事的發生總有原因的,古語有云:「針唔拮到肉,唔知痛!」,沒有一支針去拮我地D肉,我地唔會明白針拮人有幾痛;等於如果沒有近日小朋友們因為流感而不幸逝世,這才令政府也感受到事態嚴重,留夜的宣佈提早放復活節假期,去阻止流感慢延了;神往往會直著不同的事,去帶出祂為我們預備的計劃。所以經上的麥子落在地上死了,好像不是好的事,但如果它的種子落在地上,慢慢結出了很多子粒來,這卻是一件美好而深遠的事情。至於為何要選這一群小朋友遇到流感,而不選其他人呢?就不得而知了,聖經說:約伯記36:26 「神為大,我們不能全知;他的年數不能測度。」希望一群遇到流感而去逝小朋友的父母心情可以慢慢回復,為你們祈禱!

DSC_0137
DSC_0140
樂兒寶寶在這個流感高峰期,也不例外的有發燒、感冒和咳咳,已病了一星期,睇了兩次醫生,夜晚會鼻塞訓唔到覺,晚晚都二、三點扎醒大哭,無論我們怎樣做,她也很難熟睡;媽媽也因為精神不夠而病倒了,希望她們快D好番勒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