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三, 8月 30, 2006

心也溶化了




今日和太太放了一日徦期,多謝太太陪自己一起渡過生辰;我們先看了一套電影-「日本沉沒」,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好,有逼真的災難畫面,亦有感動人心的場面,也看到Karen也流淚來,很值得看的電影;之後全日都很輕鬆的,先到了宜家逛逛,再悠閒的到了仙跡岩喝下午茶,沒有特別計劃要做什麼,放假罷!當然是休息了,本來想著完了HC便渡過了一個快樂的生辰,但完了HC後回家途中,給我巧遇Joan,她說Ken要上大陸公幹,然後在袋內拿了一份禮物送給我,祝我生日快樂,一接過禮物,不知有什麼反應,只是不斷的多謝,由心的感激他們,其實很少和他們兩公婆一起,一來不是一個Ministry,二來住的地方更不是左鄰右里,但神給我們的關係卻是實在和充滿愛,多謝他們,令我的心又溶化了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琴日你兩公婆去左邊度玩呀,好開心喎...

匿名 說...

好開心,好sweet呀!
隻手錶好型喎!

昨晚返HC前,都仲記得,
要記住同你講生日快樂 @ ? @
相信,你已過得很快樂了...
有朋友,
有弟兄姊妹,
有peers,
仲有愛人添 :-p

匿名 說...

haha!! 多謝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