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日, 8月 27, 2006

BT的生日會



完了保齡球賽;BT又為我準備了生日會,聽他們的分享才發覺我們走一起已有三年了,令我不期然想起很多往事由初初被Jonathan邀請來到兒童班,到一起組成一個BT,及後再分開兩個BT,期間又陸續有很多的Couple加入等,好像琴日發生的事一樣;很感激有明確的事工可以付出比神和教會,更開心是可以和BT的弟兄姊妹一起經歷生命的不同階段;我笑說將來我的兒女會唔會和Wall哥的兒女成親呢(ahah...),要過幾多的生辰,我才會用親家的身份去分享Wall哥的生辰呢!(ahah..講笑!),感激神將我們的生命聯繫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