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三, 8月 16, 2006

感情還是愛情? - Karen


Wedding Ring & Flower
Originally uploaded by kieron.
最近跟公司同事談天, 她說著:「我和老公結了婚10年, 愛情早已不存在, 現在有的只是感情.」我心想, 只是結婚10年吧, 還有很多曰子要過呢!

那邊箱, 有一個朋友最近跟太太分了居, 他倆由拍拖到結婚已12年, 他太太哭著跟我說:「我越來越不了解他,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, 鳴...鳴....」我心想,不會吧,12年在一起也不了解?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場景:
***** 在用餐時, 老公幫太太夾餸, 太太微笑著說:「唔該哂!」老公感到鼓勵.
***** 去了一家餐廳用膳,餐桌上放了餐牌, 太太看看餐牌後交給老公, 並說:「我想吃這些和那些, 你想吃其他也可以, 你決定吧!」老公感到被專重.
***** 太太埋首地預備一頓晚餐, 老公走進廚房說:「辛苦你了, 為我預備晚餐!」太太感到鼓勵和被愛.
***** 老公OT完帶著疲累的身軀回家, 太太給他一個Welcome hug & kiss, 說:「你回來啦, 辛苦哂!」老公頓感温暖.
***** 老公幫助朋友搬傢俬, 大汗叠細汗的回到家裡, 太太說:「欣賞你今曰落力的付出啊!」老公感到被肯定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數數手指, 原來已結了婚快5年(9月22曰是我們的5週年紀念),雖然如此, 但仍然覺得老公有很多好的性格可以去發掘, 可以去欣賞, 學習去愛是這一生的課,若不想關係變得"take for granted,慣習在一起", 便要常常提醒自己的心, 要感激多些呢!

老公, 與你一起真是感到幸福啊!

3 則留言:

Jason & Karen 說...

Jason Comments:
發掘優點確是一見有趣的事,單單看見你很俾心機「打」出這篇文章就看到你有信念,和認真的心!
婚姻的幸褔不是一個人建立的,需要播種和灌溉,一起努力吧!多謝你!

匿名 說...

很好既提醒,thanks!

Skysea 說...

查實, 感情愈多,

愛情愈濃....


君不見楊過同小龍女, 生死相隨!


Hey, 這個Blog可見證你倆的誓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