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星期日, 8月 13, 2006

停一停, 想一想 - Karen



昨天早上, 去了新港城的"茶軒"靈修, 想不到, 在那裡碰到Doris和Jonathan, 吃完早餐後, 我便和Doris一起去祈禱(Jonathan約了Edmond去影音展), 在閒談中, 她說已預留了一些孕婦裝給我, 待我將來懷孕的時候送給我, 很感激啊!! 其實, 她之前已經告訢過我, 不過在忙碌的曰子裡, 並沒有特別大的感受, 只答了句"多謝", 不過當今曰有時間可以靜下來, 想一想時, 便覺得很感激(這不是必然的啊!), 也感受到姊妹之間的愛呢!

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多感受的人,在忙碌的香港裡, 每天埋首工作, 有時候真的需要停一停, 想一想, 感受一下身邊的人為自己的付出, 體會一下神為自己預備的每一天, 以免跌入屬靈枯乾的網羅, 感激在神的國裡有彼此的關係呢!

沒有留言: